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是命运开玩笑,欧霖伤情演绎《宿命里的果》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3:1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问世间情为何物,当爱情搁浅,宿命感就会在每一个伤心人心头升腾,内地原创男歌手欧霖一首《宿命里的果》就这样唱出了爱情失意者心中最真实的痛。

  这首《宿命里的果》是擅长用音乐讲故事的内地唱作男歌手欧霖的伤情力作,他在这首歌里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创作功力和演唱实力,让人跟随着他的情绪陷入音乐所营造出的情感漩涡。作为一首伤情歌,这首歌并没有采用通常的抒情曲风,而是用了稍显轻盈的R&B曲风,但这种慢板节奏非但没有降低歌曲的成品度,反而离歌词所表现的颓废感更近了一步,欧霖略显慵懒的唱腔把这首歌曲所表达的感情表现的淋漓尽致,悲伤并不流于表面,让听起来不悲伤的歌曲在深思之后更加苍凉,正好呼应了歌曲名称中所体现的宿命感。

  欧霖说:“这首歌曲其实是为了表达一个对宿命感的理解。”佛家看因果,在他看来,感情似乎也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不管错误的人还是错误的时间都是命运开的一个玩笑,人们也只能体会这种命运所带来的“宿命果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