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发声明否认与W姓小鲜肉绯闻 已经对卓伟进行取证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3:3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8日卓伟在微博回答了网友的提问,该网友表示:“听说东方不败姐姐睡了某个小鲜肉,小鲜肉妈妈冲去剧组,是什么情况?”而卓伟也对该问题进行了回答称:“此女作风豪放,据重要人士透露,去年拍戏时曾一再邀请另一位W姓小鲜肉去房间夜读剧本,她与这位W姓小鲜肉的绯闻,我听原剧组的人披露过,但是无实据。”因为陈乔恩曾经出演过东方不败,因此网友们纷纷将矛头指向了陈乔恩,这也引发了巨大的热议。

陈乔恩

声明

  今日上午,陈乔恩工作室发声明否认了这一传闻,声明表示陈乔恩与卓伟微博中所提及的“东方不败姐姐与W姓小鲜肉传绯闻”一事毫无关联,但是由于大量的猜忌和舆论给陈乔恩造成了巨大的名誉伤害,怒斥卓伟利用虚假事实映射诽谤他人,对艺人的名誉造成了侵权。目前已经对卓伟进行取证,并且委托律师,保留用法律手段维护艺人权利。陈乔恩工作室的声明一出,让卓伟再度“打脸”此前卓伟爆料的消息也都被全部否认,相关艺人也已经发声明警告,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明星维权。

  而看着卓伟近几日的爆料,网友们也表示不能确定事情的真实性,更是呼吁大家不要轻易相信网络中的谣言,谣言止于智者,更有网友表示卓伟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要不怎么一直在“胡说八道”。不过,从卓伟的微博来看,卓伟还将要爆料一个大料,究竟谁会躺枪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