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巨石强森与范迪塞尔和解 两人继续合作《速激9》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5:2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8》同步北美于4月1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以破竹之势打破多项纪录,上映首日报收4.15亿人民币,首周3天累计票房13.19亿,成为内地市场破10亿速度最快的电影(此前记录为《美人鱼》4天破10亿)。目前累计实时票房16.33亿,在内地影史排行榜中排名第八。

  而随着该片票房的大爆发,此前被曝“不和”的两大主演道恩·强森和范·迪塞尔也重修旧好了,两人将要放弃分歧,共同拍摄速激系列的下一部,《速度与激情9》。

外媒曝两人和解
 

  据好莱坞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巨石强森和范迪塞尔已经和解并都将参加《速度与激情》系列下一部电影——《速度与激情9》的拍摄。据悉两人已经私下里见过几次面,修复了僵硬的关系,他们都对于下一部作品都是1000%的愿意出演。

范迪塞尔和巨石强森


  巨石强森和范迪塞尔的不和传闻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最开始是因为强森在Facebook上的批判性言论,他表示《速度与激情8》有的男演员是“胆小鬼”“窝囊废”,媒体和网友纷纷猜测这里指的是范迪塞尔。此后在宣传《速度与激情8》时两人的不同框也让这种传闻甚嚣尘上。

  现在两人和解,关系修复,最高兴的应该是一众粉丝们了,毕竟强森和迪塞尔都是《速度与激情》系列中不可缺少的人物,如果两人真的不在片中同框,粉丝们会非常伤心和遗憾。

《速度与激情8》海报


  《速度与激情8》本有彩蛋 范迪塞尔暴怒之下删掉了

  虽然两人之前的不和没有影响电影的拍摄,但是影片的片尾彩蛋,却是在范迪塞尔暴怒之下删掉的。按照系列电影惯例,公映的影片在片尾都会出现彩蛋,《速度与激情6》片尾彩蛋是东京街头,韩的死和杰森斯坦森的现身,《速度与激情7》虽然没有彩蛋,但是最后纪念保罗沃克的“FOR PAUL ”已经足够影迷泪奔。而在《速度与激情8》的结尾没有彩蛋。

  有消息表示,《速度与激情8》原本给影院的公映版本包含片尾彩蛋,内容是卢克·霍布斯(道恩·强森饰)与德卡特·肖(杰森·斯坦森饰)对决的场景。片方环球的高管们看过都很喜欢。不过身兼《速度与激情8》制片人的范迪塞尔对此并不知情。在得知后他大为震怒,直接向环球影业高层致电表达了不满。环球随后召回所有影院拷贝版,删掉了彩蛋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