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速激8》首曝海报 范-迪塞尔酷帅造型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0 11:06:34   来源:搜狐娱乐   

《速激8》首曝海报

  (文/耷子)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出品的《速度与激情8》,今日发布了第一张海报——影片的男主角范-迪塞尔出现在了画面中,他像以往一样摆出酷帅的造型,站在自己的“道奇挑战者”的座驾面前。整个画面看起来宁静,实际上是在等待一场新的飙车大战。海报上还透露了一个新信息——在片名的上方出现了“新路途”,意味着该片在上部送别保罗-沃克之后,将展开一个新的故事,飞车党的组合也有可能发生新的变化。

  《速度与激情8》业已定名为“FAST 8”。去年凭借高口碑电影《冲出康普顿》备受关注的F-加里-格雷(F. Gary Gray),将担当本片的导演。《速度与激情7》曾经历了漫长而艰苦的制作周期,这部主打“飞车”的电影,业已成为好莱坞雄性荷尔蒙气息最浓厚的超级动作片。对于《速度与激情8》的故事和其他演员阵容,由于保罗-沃克在第七部的正式“隐退江湖”,续集有望增添一个新角色,杰森-斯坦森的戏份也将有所增加。

  好莱坞著名影星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儿子斯科特-伊斯特伍德,业已加盟这部群星云集的电影,他将扮演库尔特-拉塞尔的手下,是一个相当凶悍的角色。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将扮演一个彪悍的女反派。影片将在2017年4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