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土豪团出手700万打赏互“怼” 虎牙直播周星榜爆灯破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6:41:17   来源:娱乐广播网   

  就在上周,虎牙直播间出现周星榜爆灯破纪录现象,土豪团空降直播间疯狂出手700万打赏,怒刷指定价值0.2Y币(等于0.2人民币)的单一虚拟礼物“怼”达35,000,000个!绝无仅有的声势浩大成为星秀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冲榜当天,主播们为争夺频道靓号直接开“怼”,你追我赶,战况激烈。上周的周星榜指定刷虚拟礼物“怼”,每个礼物价值0.2Y币(等于0.2人民币),两边主播已经分别累积超过300万元的战果。在最后几分钟冲刺阶段,两边土豪团疯狂开刷互“怼”,最后由主播橘夏直接爆灯,斩获周星榜榜首。

  主播橘夏爆灯破纪录,在周星营收榜上遥遥领先。外形甜美,乐观开朗的她因逗趣的直播风格,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虏获53万粉丝关注。而对手主播麻小帅凭借诙谐幽默的脱口秀表演,在这次周星大战中崭露头角。

  虎牙周星榜是虎牙推出的主播鼓励活动,主播在当周周星爆表,可获得相应的奖励。继御青峰雷神之后,这是虎牙星秀又出现了两个百万榜,这次争夺总额高达700万礼物榜更突破星秀榜记录,创下星秀史上奇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