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触手剑仙被封“颜值担当”,有意进入娱乐圈?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6:4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常看手游直播的玩家,对“触手”这个国内一线的直播平台肯定不陌生。那么,相信各位小伙伴也肯定听过“剑仙”这个大热的主播。作为触手甚至是王者荣耀的当红主播,“剑仙”以“国服第一李白”的名号被大家所熟知,但真正让大家成为粉丝的,更包括了他的幽默和态度。

  就在最近的两个周末,“剑仙”都受到了触手的邀请,与陈赫、李维嘉等明星同台直播。除了必备的游戏对抗,还有很多互动。其中,“剑仙”更被主持人、粉丝封为“主播颜值担当”。虽然有夸大成分,但由此也能看出,剑仙除了在游戏方面备受关注,其优秀的外形也成为他吸引粉丝的“一大武器”。

剑仙与李维嘉合照

  多次与明星同台,似乎是剑仙自己有意而为,甚至有粉丝猜测,剑仙是否有意进入娱乐圈发展?但粉丝的猜测也不能说空穴来风:在与陈赫直播前,在陈赫发的微博下面,就有剑仙的评论,在直播中多次与陈赫互动,在此后也有合照等;另外在上周末与李维嘉的直播中,除了在直播前的交流外,有现场人员透露,剑仙私下还与李维嘉有很多交流,至于交流的内容,就不得而知了。以上的种种情况,都感觉剑仙有意与明星走得很近,这个触手当红主播是否有意加入娱乐圈,我们还有待进一步关注。

  对于剑仙这样当红的主播有意进入娱乐圈的事情,已不算少见:若风作为游戏主播老前辈,一开始以零食、电竞设备起家,发展到了后期,更是与娱乐圈的人经常互动。以剑仙个人的形象,幽默又风趣,相信进入娱乐圈也是没有问题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