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好声音10强主播曝光 星素同台打造“首个网红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7:1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4月23日花椒好声音音乐盛典的临近,近日十强主播及特邀明星嘉宾名单正式曝光。王子吊吊、民谣歌手蔡蔡蔡、张洛严、王北巷、最咖音悦台、咻咻Shawn、歌魔、六弦文子、予心、Sunshine女团等优秀主播将实力献唱,打造史上首个网红演唱会。

  据悉,花椒好声音自上线以来备受关注,最终吸引全平台超10万主播参加。万中选一的10强选手,可以说是优中选优的结果,主播歌魔曾担任陈奕迅演唱会嘉宾,主播咻咻Shawn毕业于专业音乐院校从小怀揣音乐梦想,还有中国内地流行乐女子组合Sunshine……他们身怀多项才艺,吉他弹唱、键盘弹唱、萨克斯等一应俱全,音乐风格也横跨摇滚、民谣、嘻哈、饶舌等。

  与专业的明星歌手相比,主播们的影响力丝毫不比明星差。据统计,10强主播累计粉丝量超过40万人,身价已经达到700万元人民币。而这场为主播量身定制、汇聚顶尖才艺主播的线下活动,可以说是花椒直播为主播打造的首个网红演唱会。

  除了10强主播外,演唱会还吸引了明星团助阵。著名歌手兼制作人赵泳鑫、唱作人刘心、内地创作歌手王啸坤、态度女声陈梓童以及金牌音乐制作人许环良等加盟花椒好声音音乐盛典,与众多网红同台献唱并为其颁发年度十大歌手及人气王等音乐奖项。本场活动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堪称“直播界格莱美”,与去年有“直播界奥斯卡”之称的花椒之夜形成姊妹篇。

  一直以来,花椒直播致力通过“造星计划”,为有梦想的主播打通明星通道,并与大量综艺节目、电影合作,诞生出不少成功案例。例如,花椒直播与《赢天下》剧组联合海选演员,“亲亲”、“马艳琳”等5名花椒主播胜出参与电视剧拍摄;与深圳卫视《歌手来了》栏目深度合作,成为《歌手来了》唯一合作直播平台和投票通道;花椒还于近日成为“2017环球旅游小姐”大赛唯一直播平台,花椒直播已成为全新的“造梦工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