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浩严加盟《古剑奇谭2》 演绎霸气狼王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08:2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北京呈祥影视文化联合出品,常腾影视承制,李治廷、付辛博、颖儿等主演的大型仙侠题材电视剧《古剑奇谭二》自筹备期开始就一直深受各界的广泛关注。

  一直以成熟稳重形象为标签的姜浩严在本剧中饰演乐无异的哥哥--狼王安尼瓦尔。在游戏中狼王是重要角色之一,在剧中更与二皇子、乐无异有着大段的对手戏,是剧中的灵魂人物之一。

 
  因此在本剧筹备期狼王一角花落谁家就备受关注。姜浩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让姜浩严有着极其扎实的基本功,2015年姜浩严参演了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出品、张玉中导演执导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淬火成钢》,在剧中扮演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更令演技再上一层楼。狼王的角色自然非他莫属。

  拍摄期间,狼王姜浩严无论是从角色造型、人物台词,还是打斗身手而言,都展现出了其成熟、霸气的一面,剧中表现值得期待。目前姜浩严还参与到电视剧《新笑傲江湖》的紧张拍摄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