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维多利亚获威廉王子颁勋章 和老公贝克汉姆获同等荣誉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09:3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有这样高颜值的一家子,爸爸是足球明星,妈妈是时尚女王,三个儿子帅气一个女儿可爱,没错他们就是贝克汉姆一家。日前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老公和父母的陪同下,前往白金汉宫被授予OBE勋章,威廉王子亲手为她佩戴。而在14年前贝克汉姆被授勋时,维多利亚也默默陪在老公身边。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获威廉王子颁发勋章
 

  英国伦敦当地时间4月19日,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因为在时尚和慈善事业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被英国王室授予OBE勋章。当天维多利亚在老公贝克汉姆和父母的陪伴下,参加了在英国白金汉宫举行的勋章授予仪式,威廉王子亲自为她佩戴上勋章。

  OBE勋章是英国勋章中的第4级:官佐勋章,全称是Officer,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简称“OBE”。官佐勋章人数虽不设限额,但在每年授勋的人数不可多于858位。14年前的2003年,大卫·贝克汉姆也曾被授予这个勋章,当时维多利亚默默地陪伴在他身边,如今因为自己在时尚事业和慈善活动方面的杰出贡献,维多利亚也获得了同样的荣誉。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谈及获得此荣誉的感想,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表示:“得到这个勋章感到非常荣幸,我很自豪成为英国人。”V妈还说道:“If you dream big and work hard you can accomplish great things.(如果你梦想大,努力工作,你可以完成伟大的事情)。”她还感谢了父母以及丈夫贝克汉姆的全力支持,真的很谢谢大家。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还在微博向中国网友和粉丝们宣布了这一喜讯。她写道“美好的一天 和我的家人们一起庆祝”,“感到无比的骄傲”,并晒出了她在勋章授予现场的两张照片。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此前是流行组合辣妹合唱团的成员之一,1997年开始和贝克汉姆约会,1999年举行婚礼。在组合于1998年解散后,变身成为服装设计师,并创立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DVB)这一品牌,并开始展开活跃的慈善活动。2014年开始,维多利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指定为联合国亲善大使,与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unaids)合作活动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