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维多利亚的秘密”将拍纪录剧集 明年早期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4 14:1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维多利亚的秘密”将拍纪录剧集,目前已经在筹备之中,将会于明年早期播出。

 

  根据消息称,女性时尚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40年来的故事将拍成一部纪录剧集《维多利亚的秘密沉浮录》(The Rise and Fall of Victoria‘s Secret),由导演&前《名利场》杂志作者Matt Tyrnauer(《里根家族》)执导,将有关于维密幕后和其文化制度的一手资料及深度调查。Hulu已拿下该剧,共3集,明年早期播出。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英语: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是由美国女性内衣与睡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主办的年度时装表演。它主打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的女性内衣,与艺人歌手合作、结合音乐演出,依据当年主题而推出不同的舞台设计,并邀请许多全球知名的时尚模特担当走秀。中国方面也有很多知名超模曾登上过这个舞台,包括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