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法鲨和坎妹要结婚啦!外媒曝下月西班牙办秘密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4 18:1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法鲨和坎妹要结婚了!据英国《太阳报》独家消息,“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与“坎妹”艾丽西亚·维坎德(Alicia Vikander)将于下月在西班牙的“派对天堂”伊比萨岛举行秘密婚礼,仅有少数亲友获邀参加。

法鲨和坎妹
 

  报道称,有内部人士透露,关于婚礼的细节都在严格保密之中,宴请的宾客们被告知在某个时间点抵达伊比萨岛,然后会有人安排他们前往酒店参加派对,将会是一场盛大的“年度Party”。

  “法鲨”与“坎妹”是好莱坞众多恩爱情侣中非常低调的一对,他们很少在红毯上高调秀恩爱发糖,但是两人的感情一直非常稳定。两人于2014年在电影《大洋之间的灯光》片场邂逅并擦出火花,随后开始交往,这几年感情稳定并且一直非常甜蜜。如果《太阳报》的消息属实,那么两人多年热恋修成正果,粉丝们也会感到非常开心送出祝福。而且前段时间也有报道称两人已经在伦敦买房,今年7月他们还在伊比萨岛度假狂撒狗粮,看来是去做前期准备了。

《大洋之间的灯光》海报
《大洋之间的灯光》剧照
 

  “法鲨”与“坎妹”在电影《大洋之间的灯光》中饰演一对夫妻,退伍军人汤姆和他的妻子伊莎贝拉,来到澳大利亚的一座孤岛上成为灯塔看守人,远离尘世喧嚣,恩爱的夫妻二人过着平静的生活,然而伊莎贝拉的两次流产让他们非常痛苦。后来他们发现了海滩上漂流来的女婴并收养了她,但是这也让汤姆备受道德审判的折磨,夫妻俩和孩子的感情也越来越深,然而5年后,孩子的生母出现了。

  “法鲨”近几年作品不断,《普罗米修斯》、《为奴十二年》,《X战警》系列更是让他被中国观众熟知,“坎妹”也是事业感情双丰收,她在《丹麦女孩》中与“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对戏,凭借细腻的表演一举夺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此外她还将在《新古墓丽影》中担任女主出演万千宅男的女神劳拉。

  此前好莱坞多对明星夫妻都以分手惨淡告终,德普和爱艾梅伯·希尔德、朱莉与皮特的分离都让不少人唏嘘不已,但“法鲨”与“坎妹”在相处过程中低调的恩爱和默契,希望两人能够一直温馨地幸福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