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斯嘉丽约翰逊结婚!斯嘉丽约翰逊与科林乔斯举办小型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20-10-30 08:1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0日,据国外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斯嘉丽约翰逊与男友科林乔斯结婚了,两人在周末举办了小型的婚礼,正式结为夫妻,引发热议。

 

  根据消息表示,美国车轮用餐非营利组织官方账号公布了消息,表示两人在周末举办了一个小型仪式,只有亲属和友人出席,活动遵守新冠疫情安全规章,他们的婚礼愿望是通过支持该组织来帮助在这个困难时期的脆弱老年人。

  斯嘉丽约翰逊今年35岁,男友科林乔斯今年38岁,两人交往了两年的时间,去年的时候正式订婚,今年步入婚姻的殿堂,网友们也纷纷送祝福。据悉,这是斯嘉丽第三次婚姻,前夫为瑞恩·雷诺兹(婚姻2008年-2010年)和罗曼·达瑞克(婚姻2014年-2017年),与后者育有一个女儿。

  斯嘉丽约翰逊是美国著名女演员1994年,出演了电影处女作《浪子保镖》。1996年,主演了剧情片《曼尼与洛》,凭借该片获得了第12届独立精神奖最佳女演员提名,并且获得关注,如今斯嘉丽约翰逊是美国人气颇高的女艺人。

  另外,29日第28届华鼎奖正式揭晓获奖名单,斯嘉丽约翰逊凭借《婚姻故事》荣膺最佳女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