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艾玛斯通将与未婚夫结婚 或将在洛杉矶举办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7 10:1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演员艾玛斯通目前将会与未婚夫戴夫·麦卡里举办婚礼,两人的婚礼将会在未来几周内进行,地点是洛杉矶。

 

  据悉,“石头姐”艾玛斯通将会与未婚夫戴夫·麦卡里举办婚礼,婚礼举行地点是洛杉矶,有好友已经收到了两人的婚礼请柬,不过具体的时间和地点没有公开。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据了解,“石头姐”艾玛斯通与未婚夫戴夫·麦卡里两人是在2016年相识的,之后便开始交往,2017年10月两人的恋情曝光,获得了支持。戴夫·麦卡里是SNL编剧、导演,执导过石头上SNL时演的短剧,也导演了喜剧剧情片《布里斯比熊》,2019年12月两人正式订婚,超级甜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