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小杨幂双姝并蒂四海八荒第一美,盘点众女星杂志争美斗艳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10:0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明星的必争之地,除了争艳各大活动红毯之外,时尚大刊之路也是必备。近日,四海八荒第一美大杨幂与素有小杨幂之称的女星于果同登某杂志,百变造型美轮美奂,仙气十足。下面一起盘点下众女星杂志争艳的精彩瞬间!

  于果

  在近期出刊的杂志中,女星于果以多款造型亮相,魅惑红唇、披肩微卷的长发;蓦然回首微微扬起的嘴角,甜美中透着风情万种,于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的于果不只是中戏校花,更被称为中戏第一美人,影视作品给力的同时也登上多个杂志封面。据悉,于果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王牌游戏》也即将上映。

  杨幂

  同刊并蒂,在与于果同期杂志中,大幂幂以一袭黑色纱裙亮相,优雅而不失神秘。作为娱乐圈焦点的她清纯中还带有一丝丝小性感,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和畅快洒脱的性格让人着迷。此番杨幂和于果同登杂志,双花齐放,也是美感与看点十足!

  迪力热巴

  最近加盟《奔跑吧》的热巴有点热,时尚资源自然也还不错。大片中的她身着百褶花裙展现欧式优雅魅力,仿佛化身花园中的花仙子,像阳春三月一拂微风,清新而惊艳。

  白百何

  最近的白百何可谓是负面新闻缠身,据说整日以泪洗面的她憔悴不堪。但是实力与作品齐飞的她,以往在时尚杂志上的表现,还是非常养眼的。黑底复古抹胸碎花长裙的她,小家碧玉的素雅别有一番风情。

  古力娜扎

  自从确认加盟花少之后,娜扎似乎就成了白的代言人。其实在时尚大片中,娜扎也有着不俗的表现。身着黑色西装她,将修长美腿展露无遗,尽显轻熟女孩多姿性感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