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戚薇殷旭叶一茜林心如 生娃后气质更好的女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13:5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娱乐圈里不少女明星在结婚生娃后,依然保持着自己的“少女心”,不管是扮演的影视角色,还是红毯上的着装打扮,都透露着一些些“粉萌”味。但也有一些女明星,在生了孩子后多了几分成熟气质,越发有魅力,跟前者相比,反而让人更加喜爱。

  1.戚薇

  在电视剧《繁星四月》中,戚薇以长发回归大众视野,这似乎和她的母亲身份更搭。而生了宝宝的戚薇,气质也和以前大不相同,多了几分淑女感,也更加有女人味。

  2.殷旭

  一直以来都以气质佳著称的殷旭,在很多人印象里好像永远都是名媛范儿的端庄。不过自从嫁人生子之后,殷旭的好气质就更为突出,出席活动即便是安静地坐在那里,也让人无法忽视。

  3.叶一茜

  超级女声出道的叶一茜,早年总给人一种“小女生”的感觉,中规中矩,但又太过普通。不过自从嫁给田亮,并生下一儿一女之后,叶一茜给人的感觉反而是更自信、更大方,如今在节目中当主持人,一个人也能够hold场。

  4.林心如

  虽然已经年过四十,但在很多人心里,心如好像永远都是“紫薇格格”,两个酒窝不能再甜。而去年生下女儿之后的她,不仅多了些许成熟女人的气质,也多了几分气场,就连表演戏路,也跟着宽了很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