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彦允MV首播大秀腹肌 暗黑演绎“吸金魔咒”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13:5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睽违三年将在4月21号发行第二张全创作专辑的陈彦允,最新主打歌《Money Back Me Home》16号时已释出MV广告,短短20秒的影片,在网络上已引起热烈的讨论,黑暗疯狂的视觉,让歌迷们既期待又怕受惊吓,表示跟自己认识的暖男陈彦允是不一样的人。但身边的朋友及工作人员却表示这其实就是他们所认识到矛盾的陈彦允,既疯狂但又内敛。今日(20日),MV终于全网首播,被歌迷惊呼的“神腹肌”也一览无余。

  对于这首歌曲陈彦允说:这里的money并不是指物质上的钱,指的是包括身心灵上的满足,一种从内心满出来的富有,许多人的一生被那些限制性的信念、规则给捆绑住自己,他们没有信仰及信念,不相信自己可以创造出自己想要的世界,而我,却深信着自己有一天终将要建立自己的王国。当然,过程中面临了种种的质疑,但自己仍然坚信不移,就像我身上的刺青一样“上呼下效;存乎中,形于外”。我正在创造一个属于我的音乐世界,这首歌是一个请帖,用途是邀请那些心中有梦、找寻自我、体验人生、经历人生各种酸甜苦辣、需要支持陪伴、需要娱乐的人们,一同进入我的音乐世界来开启一个属于他们人生的音乐派对,我不知道这些音乐会带个每个不同的灵魂去到哪里,但我敢保证,路途绝对不会无聊。酷帅的快嘴Rap与二胡Solo互尬,咒语般如影随形的“Money Back Me Home”口号令人洗脑难忘,除了让人陷入最先进的疯狂音乐禁地外,更意外地成为吸金的咒语歌曲,想必将会掀起一段“钱到我家”的招财盛事。

  这次公司为了凸显出陈彦允独树一格的创作及多变的个性,特别拉长所有的企划期只为了跟制作团队讨论出最适合呈现的方式,《Money Back Me Home》这支耗资约300万的MV,除了长达24小时的拍摄并特制了专属时尚荧光监狱,还动用到近百人的团队,只为了让大家一睹蜕变的陈彦允。

  陈彦允在MV内化身成一位神经病患,邪恶的眼神加上令人猜不透的笑容,配上特制的灯光及场景,那入戏的程度令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直打冷颤。但跳tone的是情绪如此大的氛围里,当所有工作人员累成一片时,他只是在旁静静的看书,丝毫不受任何人影响,让身边的人纷纷询问经纪人“他平常就这么艺术家吗?”

  MV除了诡异的视觉外,一直以来人人口中述说公司身材最好的他,首次为了自己的作品裸露上半身,为此,在拍摄前的一个月内,他疯狂的锻炼自己身材的曲线,体脂天生就较低的陈彦允,为求达到完美,请私人教练安排了短时间的魔鬼训练,除了勤上健身房外,从不忌口的他要求自己只能吃鸡肉及蔬菜类不碰淀粉,只为了让所有的歌迷们一睹他从未见过的八块肌。

  向来喜爱演戏的彦允,在拍摄前对于此脚本非常的喜爱及期待,极端的角色不管是神经患者还是反派份子一直都是他想要尝试的。这次可以运用在自己的MV上,彦允表示非常的过瘾,除了可以毫无保留的诠释出自己内心层面的疯狂外,还可以呈现歌曲中想要表达欲望的情感,这对于创作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具有发挥空间又可以挑战自我极限的方式。看到完整成品出来的他感到非常的满意,希望藉由这支MV可以打进每个人内心狂野的世界,激起大家追求自我及梦想的动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