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祖君黑色铆钉皮衣搭配银发 专辑写真显露腹肌大秀好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7 10:5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祖君Kris《地心引力》
 

  “太阳王子”孙祖君Kris继个人单曲《地心引力》首发后,今日也紧接着曝光一组具有未来超前视觉感的专辑写真。仿佛置身于科幻的宇宙平行空间中,对抗未来电音中的万有引力。孙祖君Kris一头酷炫银发分别搭配白色西装和黑色铆钉皮衣,以及帅气牛仔服。时而高贵迷离,时而狂野不羁,时而青春活力。

  今日曝光的专辑写真造型中,搭配EP曲风以三体为基调,孙祖君Kris化身探索宇宙空间的地球少年,进入一个虚拟缥缈的平行时空。冷峻魅惑的眼神配以未来感十足的第四维空间场景,令人已然脑补出如同科技电影般的故事情节。微开的皮衣中透出令人称羡的巧克力腹肌,镜头前的孙祖君Kris将性感与狂野完美演绎。白色西装融合高冷气质,举手投足间散发王子气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