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yingman》S6E5看某狼人杀五阶玩家如何踢馆狼王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09:5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lyingman第六季国际狼王争霸赛第二赛段排位赛第三期(积分淘汰赛)。本周第二期依旧周五(4月21日)晚20:00准时战旗直播。

  由于上期已淘汰一名选手(KK),本期则迎来首位神秘踢馆嘉宾。(踢馆嘉宾:替补淘汰位,并拥有初始积分50分,直接进入排位赛争狼王)本次比赛全程一共将会出现三名踢馆嘉宾。我们的国际狼王争夺赛也将随着踢馆嘉宾的不断加入会越来越困难,会有幸运选手摸到站边高手的牌躺赢加分,当然也会有选手将与高手角色对立争锋对峙,无论是哪种情况选手们的心态都将备受挑战。

  而本期踢馆嘉宾是来自狼人杀的某神秘五阶高手玩家,他来势汹汹势力不容小嘘,自认为是整个狼人杀界发言最好的玩家;他嬉笑怒骂暗藏缜密心机,他亦正亦邪在争议中桀骜独行,如此强势的踢馆嘉宾加入让整个狼王争夺赛愈演愈烈,甚至让一向沉稳的美女选手“妹妹”深感惧怕。

  完整版预告片视频:https://www.zhanqi.tv/topic/lyingman

  来自神秘五阶高手的质疑“你会玩狼人杀吗?”4月21日晚20:00战旗直播一起看高手踢馆争夺狼王如何引爆战局。老规矩官方依旧为粉丝观众们准备了10份弹幕大奖,随机抽取玩家每人送价值100元的《狼人杀》金币大礼包。关注官方微博“战旗Lyingman”参与互动了解更多节目资讯赢更多奖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