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玩家登陆斗鱼直播,脱口秀“门神”徐志胜助力五五朋友节

http://www.yule.com.cn 2022-04-26 13:2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2年4月27日,斗鱼携手知名脱口秀厂牌笑果文化共同推出的《欢乐朋友局》专场直播,即将在斗鱼平台正式上线,《王者荣耀》年度游戏社交节日“五五朋友节”系列活动也由此揭开帷幕。

  作为一场属于《王者荣耀》全体玩家的盛会,五五朋友节对于所有玩家而言是一个相当有分量的年度节日。每年斗鱼都是游戏官方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今年也不例外。今年的《王者荣耀》官方也首次做出改变,把五五开黑节全新升级为五五朋友节,主打社交主题。斗鱼在五一假期狂欢节里,将邀请诸多人气主播、明星艺人,给玩家带来丰富有趣的直播内容和福利玩法。

  《欢乐朋友局》特别邀请徐志胜作为“主咖”,并通过他邀请到了笑果艺人朋友吐提、昌叔、赵有成加入节目,斗鱼则派出了DL丶拖米、小鹿、李知恩nn 三位斗鱼王者荣耀Top级主播“对线”笑果艺人。节目上,他们将通过线上连麦的方式,围绕社交、游戏等话题展开交流,畅谈彼此在生活、朋友、情感、工作领域的一些故事与经验。当笑果脱口秀四人组遭遇斗鱼峡谷三人团,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久未露面的徐志胜、吐提、昌叔、赵有成,在这场直播中又将爆出哪些金句?令人期待!

  除了对谈环节外,同为王者玩家的吐提、昌叔、赵有成还将携手DL丶拖米、李知恩nn,和路人来一场欢乐五排。斗鱼王者主播肩负保护、带领新队友赢得游戏的重任,不知道又将掏出哪些绝活,献上哪些精彩操作!期间,开黑小分队还为直播间的水友们准备了海量的福利派送、弹幕抽奖,期待玩家们的参与。

  别开生面的专场节目之后,还有为期5天的五五朋友节直播活动。5月1日DBL揭幕表演赛;5月2日峡谷开黑日,主播1小时开黑带粉;5月3日“国民老公”李现空降斗鱼与eStarPro诺言激情开黑;5月4日“派对不打烊”专场,王者主播娱乐主播跨区联动;5月5日骚白开黑专场,骚白携手神秘嘉宾欢乐五排,更有50套五五皮肤直播间免费送。

  应接不暇的精彩内容,海量的惊喜福利,从明星大咖到人气主播,再到玩家粉丝,进房组队意味着大家都是朋友,是峡谷里一起奋战的战友。《王者荣耀》五五朋友节已然成为一座连接所有玩家的桥梁,让每个人都能享受游戏和社交带来的快乐。同时,明星玩家的影响力也能让五五朋友节辐射至更多的年轻群体当中,让他们各自的粉丝人群得以近距离感受王者峡谷的魅力,在五五朋友节期间尝试与朋友一起开黑,与身边朋友一起畅聊偶像在朋友局中的精彩表现!

  4月27日下午4点,锁定斗鱼直播间9426960,斗鱼×笑果文化《欢乐朋友局》五五朋友节首场直播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