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王在相爱》公开最新剧照 林允儿-任时完-洪宗玄美如画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11:0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MBC最新电视剧《王在相爱》日前公开了一张最新预告照,林允儿-任时完和洪宗玄三位主演在美丽的春日里郊外游玩,美好的如画一般,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剧照
 

  在公开的剧照中,主演任时完-林允儿以及洪宗玄三人一起在春日的郊外进行春游,三人衣着很华丽的韩服,任时完与洪宗玄两人面对面坐着,而林允儿则是从后面悄悄的走近任时完,同时还用手势告诉洪宗玄不要讲话,三人之前的氛围很微妙,但是却充满着诗情画意,让网友们表示这幅春游图好似一幅画,加上三人的颜值,真的超好看,对该剧的期待值也不断的上升。

  据悉,电视剧《王在相爱》根据韩国作家金怡伶的同名小说改编,以高丽王朝第25任君主高丽忠烈王到第28任君主高丽忠宣王时期的历史作为背景,讲述了世子王謜与贵族之女殷珊及世子的好友兼护卫武士王璘,三人之间上演的纠缠交错的爱情悲剧,以及王权贵族之间为了权与利而展开的激烈斗争的故事,由金尚燮执导,任时完、林允儿、洪宗玄等主演,从去年12月开始就开始了拍摄,目前该剧还在拍摄之中,依旧采取的是100%事前制作模式,预计在7月份播出。

  该剧是任时完继电视剧《未生》之后,时隔三年再次回归小荧屏的作品,同时也是林允儿的首部韩国古装作品,任时完和林允儿的首次合作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