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套路·真自我 4.23花少3陈柏霖暖心袭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16:5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青春伙伴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将于本周日晚正式回归,青春靓丽的八位少年成为节目的最大看点,其中鲜少参加真人秀节目的陈柏霖更是在节目录制前就吸引了不少关注。与前两季有所不同的是,节目将沿着南回归线,开启一场四万公里的大冒险,从沙漠到热带雨林,惊险刺激的旅程一度让陈柏霖怀疑“自己是不是参加了一档假花少”。至于“文艺男神”陈柏霖的这次冒险之旅到底经历了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与前两季注重人文景观有所不同,此次节目更加注重回归自然,让八位少年在旅行中体会生命的力量。从纳米布沙漠到巴西里约热内卢,欣赏沿路风景的同时,也遇到了不少挑战,预告片中陈柏霖就因为输了游戏,被其他几位扔下了大海,不过清晰可见的人鱼线也算是迷妹的福利了。

  除了爆表的身材,陈柏霖还展现了他逗比可爱的一面,因为把“超XXX”当作口头禅,所以收获了一个“超级先生”的称号,而且上一秒还说着“超累的”,下一秒居然真的就累到打呼,如此放飞自我的“大仁哥”,着实有点让人意想不到。

  不光出演的作品中把大仁哥演绎得出神入化,私底下陈柏霖其实也是一枚大暖男,帮推行李照顾女生,作为前辈还贴心开解只有23岁的新人赖雨濛,告诉她只有让自己舒服自在了才会更开心,这趟旅程也才会变得更加有意义。

  煲得了心灵鸡汤也玩的转极限运动,冲浪潜水和蹦极,想不到“文艺男神”也有一颗经得起刺激的小心脏。陈柏霖在这趟关于生命、关于热爱的旅程还经历了怎样的意想不到,他在节目中又“暴露”了哪些自己不为人熟知的方面,本周日晚一起来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