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推理笔记》杀青 宋周玲完美演绎胖闺蜜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2 08:4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乐视出品,由张天辉执导,陈都灵、林伯宏、汪铎、郝劭文、宋周玲、主演的院线电影《推理笔记》近日在厦门杀青。《推理笔记》讲述了南洋大学数学系天才少女夏早安(陈都灵饰)心脏移植手术成功出院,随后家人受到买卖器官指控,为还家人清白,她开始调查换心真相。虽然电影宣传低调,但“王刚”、“金士杰”等老戏骨的加盟,决定了这部片子的效果一定不“低调”。

宋周玲完美演绎胖闺蜜
 

  据悉,宋周玲在电影《推理笔记》中饰演“白雪娇”,是女主角夏早安(陈都灵 饰)剧中的最佳闺蜜。“白雪娇”是一位胖胖可爱、活波又仗义的直爽姑娘,当有人欺负夏早安的时候,她勇敢的“怼”上去,嘴炮技能max,当所有人都怀疑夏早安、躲避她时,也一直坚定站在好朋友的身后,支持她帮助她做出决定。除了戏份场场精彩之外,也绝对是剧中最“重”量级角色。

  而现实生活中,宋周玲也是白雪娇一样姑娘,所以对于这部电影的演出,她笑道,“完全是本色出演。”随后又向记者透露,只有一点不一样,例如剧中有一场夏早安与李小崇的对手戏,白雪娇吓到跑去叫保安,“在现实生活中,我一定冲动地为朋友出头了。”试问,谁不想拥有这么一位完美闺蜜呢。

  做为业内各大导演钦点的实力派“女胖”宋周玲的出演,也的确为电影添加了不少亮点,是全片最值得期待的角色之一!电影《推理笔记》也预计在暑期档上映各大影院。炎炎夏日又要有一部好片相伴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