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雯丽亮相“天坛奖”闭幕式 优雅知性彰显东方韵味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09:1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4月23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天坛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丹麦国宝级导演比利·奥古斯特、蒋雯丽等本届“天坛奖”评委会将集体现身,著名演员莫妮卡·贝鲁奇、铃木保奈美、林志玲、吴京、段奕宏、日本导演是枝裕和等亮相红毯。

蒋雯丽电影节闭幕

  作为本届评委之一的蒋雯丽,今晚一袭黑色礼服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镂空设计妩媚大气,其独有的知性气息为红毯带来一种别致的东方韵味,气场十足hold住评委团。

  蒋雯丽是本届“天坛奖”的七名国际评委之一,同时也作为颁奖嘉宾和洪金宝一起为本届“天坛奖”最佳男主角获得者范伟颁奖。

蒋雯丽电影节闭幕1
 

  据悉,蒋雯丽接受采访时表示:“一部电影能够打动评委,内容永远是第一位的。好电影不分界线,但好电影一定会让大家有共鸣。无论什么类型的电影,打动评委的一定是内容,内容是第一位的。只要是好作品,就能打动我。”,在与比利奥古斯特和让雷诺等评委交流观影心得时,全程流利的英文交流,共同选出最优秀的那部电影。

  蒋雯丽曾屡次在中国电影金鸡奖、中国台湾电影金马奖、罗马国际电影节中夺得殊荣,组委会更是给了她极高的认可“面对镜头,她是表演风格上独树一帜的中国优秀女演员;摄影机后,她更是在导演艺术上别具匠心的中国电影奇才。”当谈到北影节的未来,蒋雯丽也是充满信心:“我相信北京国际电影节一定会越办越好,成为世界瞩目的电影盛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