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雯丽出席世界艾滋病日公益音乐会 为“艾”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17-11-30 09:1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一切为了孩子——2017世界艾滋病日公益音乐会”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举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演出了交响随想曲、男女声独唱、合唱、配乐朗诵等精彩节目,预防艾滋病宣传员蒋雯丽也再度受邀出席音乐会,当晚,蒋雯丽一身黑色连衣裙优雅亮相,并与濮存昕共同朗诵了《相信未来》,“朋友,坚定地相信未来吧,相信不屈不挠的努力,相信战胜死亡的年轻,相信未来,相信生命。”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和帮助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呼吁更多人关爱、不歧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为抗击艾滋病作出贡献。

蒋雯丽出席世界艾滋病日公益音乐会 (1)
蒋雯丽出席世界艾滋病日公益音乐会 (2)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艾滋病毒感染者,艾滋病患者在得到有效的药物治疗之外,心理上也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关怀。身为预防艾滋病宣传员,蒋雯丽已经连续15年以艾滋病宣传员的身份为“艾”发声,每年都会参加艾滋病日的公益活动,传递公益正能量,公益现在已然是蒋雯丽生命中的一个方向,蒋雯丽也坦言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会一直坚持做下去。

蒋雯丽出席世界艾滋病日公益音乐会 (3)
蒋雯丽出席世界艾滋病日公益音乐会 (4)

  据悉,该活动是由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承办,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国家大剧院、北京电视台等单位共同协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