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酷出品狼人杀题材网络大电影 —《狼人杀之电台风波》于4月22日正式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1:2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优酷和索思映画联合出品并全力打造的首部狼人杀题材体量级作品《狼人杀之电台风波》于4月22日正式开机,此次,优酷游戏与最近热门手游“天天狼人杀”均为独家合作伙伴。

(开机仪式)

  众所周知,狼人杀本为策略性桌面游戏。近年来该游戏在国内市场十分火爆,其背后的粉丝量巨大,且受众群体的个性化消费能力可观。

  目前国内暂无以“狼人杀”为题材的体量级作品,电影基本处于空白的状态。较多的也均以综艺节目的形式出现,例如, 由马东、 侯佩岑坐镇主持的《饭局的诱惑》,组9人“最强饭局团”,在狼人局中斗智斗勇;由战旗TV打造的电竞真人秀娱乐节目《Lying Man》,由熊猫TV打造的节目《panda kill》也是成功将狼人杀与网络真人秀相结合。事实证明,三档节目的成功播出且市场反响之强烈,恰好为”狼人杀”题材改编为影视作品这一想法的可行性提供了强有力的佐证。

(宅男女神小苍)

  《狼人杀之电台风波》不仅拥有新颖的作品题材、生动的故事内容、业内优秀的主创团队以及当红新生代明星演员,还有优酷视频过硬的平台加持,这些均是本片最终能否成功的有利因素。

  团队强大:

  此次,影片《狼人杀之电台风波》由青年制片人马韶担任制片人,陈聪聪担任导演。

(陈聪聪导演,张嘉鲁先生​)

  陈聪聪导演曾是“青葱计划”五强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该届导演导师为冯小刚冯导,编剧导师为张家鲁先生,两位在中国电影界地位,足够称为举足轻重了。能够获得两位的青睐,导演的能力可见一斑。导演陈聪聪的代表作品分别有短片《剃刀师傅》、《有些是回忆,有些是习惯》,长片《猪王》以及院线项目《橄榄球之夜》等。

  演员适合:

  演员选择,无疑是 一大问题。演员用得好,可锦上添花,若选用不当,就只有雪上加霜了。影片《狼人杀之电台风波》均启用新生代明星演员,无论颜值还是实力均双双在线。

  本片女主角为童苡萱做为国内当红小花旦曾凭借《特种兵之火凤凰》中“欧阳倩”一角,入围2014年第二十七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演员;2016年,由她童苡萱领衔主演的《谁来陪伴我》获第12届长春国际电影节传媒优秀影片奖; 此外,曾在《铁血武工队传奇》中担任女一号,与偶像级演员张东健、唐艺昕合作出演了情感大剧《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以及携手朱亚文、郑元畅出演了都市剧《合伙人》。

(童苡萱剧照)

  除童苡萱外,更有实力演员薛刚,新生代优秀程思嘉  、王洋 、张弘毅,还有优酷旗下艺人马赛,此次他客串出演。他以喜剧表演擅长,曾参与优酷自制网综《好笑头条君》,其代表作品有:改编歌曲《瘦不下来》、《催婚》和《醉酒歌》,情景剧《全家脱口秀》,单元话剧《和睦小屋》等;

(程思嘉 、薛刚 、王洋 、张弘毅)

  有电竞明星小苍、二龙,他们二人均为jy的合伙人,小苍作为国内知名游戏解说、节目制作人和著名电竞选手,荣获多项奖项。曾在Gamebank担任PGL星际争霸、魔兽争霸3解说,解说过包括WCG、WEG、ESWC等诸多赛事, 被众多的竞技爱好者奉为女神。还有电竞界元老二龙,同时也是著名狼人杀直播。值得一提的是,二龙从事电竞主播行业已有十余年之久,是早在星际1时代就倍受欢迎的大师级解说;

(二龙,童苡萱,小苍,大铅笔)

  有科技明星大铅笔,其真名为韦骞,人气VR解说一枚。曾获2016年度VR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项获得者。代表作品有:《铅笔VR小课堂》、《大铅笔的硬件测评》;还有直播网红老戏等倾情加盟,使这部影片精彩丰富、看点十足。

  故事生动:

  本片主要讲述的是:12人莫名被困于绝境,他们试图挣脱牢笼。一场“狼人杀”式的死亡游戏正悄然而至,狼人般的凶手就潜伏于此12人之中。究竟谁是狼人?谁是无辜好人?谁又能笑到最后?众多谜题,《狼人杀之电台风波》,答案会一一为您揭晓 。其实,狼人就在你的身边。

  平台过硬:

  前有网综做敲门砖。此次索思映画携手优酷视频,利用其过硬的平台优势,立志把网络电影《狼人杀之电台风波》打造为国内第一部狼人杀题材体量级作品。

(优酷HAO计划)

  进入2017年,网络电影市场进入了一个回调期。 优酷则带着新思路、新计划选择了入局。4月18日, 优酷宣布携手阿里文学、阿里影业,共同投入10亿资源,启动“HAO计划”, 具体来讲就是阿里文学提供开放的IP、阿里影业娱乐宝提供开放的资源、优酷则提供开放的平台。三者系统作业为网络电影内容生产者提供一站式服务,从而升级网络电影。另外,优酷还将采取更多具体、细化的策略,打造网络电影的开放平台。

  据悉,今年《狼人杀之电台风波》将在优酷电影上线发行,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