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明星网剧《男人装不装》开拍 爱豆颜值演技全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6:5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乱码传媒联手腾讯视频、《男人装》合力打造的全明星爆笑网剧《男人装不装》已正式开机,该剧将经典电影电视剧桥段和网络热点进行改编和再创作,力求将其打造成为一部深层次搞笑的现象级网剧。《男人装不装》不仅由新锐导演张珏执导,还拥有史上最强的全明星演员阵容,打造名副其实的爱豆集结爆款网剧。

(《男人装不装》剧照)

  本剧的演出阵容可以说是承包了半个娱乐圈,专注搞笑的爱笑兄弟团队自带喜感出场,快女唱将刘忻也将在剧中呈现颠覆性的演出,实力笑星何云伟逗趣出演,从拍摄前两日曝光的剧照中还能看到姜超、小爱、柏林、姜涛、王莎莎、陈梓童等众多明星都有着十分精彩的表演,随着拍摄的推进将有一大波神秘嘉宾陆续参演,令人期待。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为该剧的圈粉提供了十足的保障,而作为一部以实力去圈粉的网剧在内容的创作上也进行了大胆的尝试,专业编剧+顶级段子手+《男人装》订阅号互动征集的全新创作模式,保证该剧笑点密集,贴近生活,并通过装与不装的的反转对比,展现更多脑洞大开的奇葩内容,通过制造欢乐赢得市场和观众,实现追剧和追爱豆两不误的极致体验。

(《男人装不装》剧照)

  华丽丽的演员阵容搭配脑洞大开的爆笑剧情足以让这部剧收割无数迷弟迷妹的芳心,强大的创作团队的加持更是为《男人装不装》成为爆款热剧提供了保障。乱码传媒创始人许若仪,也是前《男人装》杂志资深编辑,对大众关注和热点话题拥有极高的把控力。导演张珏不但是集编、导、制作为一体的全能型导演,同时还具有丰富的网络节目执导经验,担任导演的热门军火测评节目《男人枪》第一季就在腾讯视频创下破亿的播放量。演员、内容和创作团队的超强组合,势必将打造出一个新的网络影视经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