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铁竹堂之playaz助阵香蕉计划 与华晨宇胡彦斌同台献歌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09:1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2日,香蕉计划B.I.G嘉年华在上海世博公园举行,这场大型泛娱乐户外活动吸引上万人参加,太合音乐旗下华语说唱班霸级团体,嘻哈教头——铁竹堂之playaz受邀参加,华语乐坛人气歌手华晨宇、虚拟偶像初音未来、暖心偶像魏晨、全能艺人孟佳、音乐才子胡彦斌等皆受香蕉计划CEO王思聪邀,前来助阵演唱。

铁竹堂之playaz1
铁竹堂之playaz2

  活动现场,铁竹堂之playaz带着他们极具激情和强烈律动的嘻哈音乐为当晚的现场献出了精彩的表演。当晚,他们连唱了五首歌曲,三首新歌,《I'm Sorry》、《晚酒朝舞》、《有玩没完》、这三首集合了EDM,Hip-hop,RNB等最潮流音乐元素,现场观众听完浑身舒爽,耳膜都跟着节奏鼓动起来了,大家和铁竹堂之playaz一起嗨到汗流浃背,想一直跳到天亮!除了演唱新歌,铁竹堂之playaz还为大家带来了14年前铁竹堂的经典之作《Money! Money!》、以及《恶作剧之吻》的经典插曲《能不能》,现场迷妹纷纷表示浩谦学长的《能不能》是让人无法抗拒的回忆杀。

  据悉,铁竹堂之playaz的全新EP《晚酒朝舞》已上线,他们已接到各大演出商邀请,敬请期待他们在现场的超嗨表演。

铁竹堂之playaz3
铁竹堂之playaz4
铁竹堂之playaz5
铁竹堂之playaz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