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极宗师》应昊茗亮相 “齐铁嘴”变功夫少主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09:2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何澍培执导,郑嘉颖、唐艺昕、白冰、林佑威、应昊茗、袁冰妍等主演的民国爱情武打剧《太极宗师之太极门》以于4月17日正式播出。本周由应昊茗、袁冰妍饰演的“如风、如雨”兄妹俩正式上线,这对“互怼兄妹”作为剧中的另一亮点,表面互不相容,实际最懂彼此,相互信任。这对兄妹和剧中的其他角色,产生各种家国情深的情感,兄弟情,爱情,友情牵动人心,演绎一段承载着家国情的民国传奇故事。

如风如雨兄妹
应昊茗

  《老九门》齐八爷变身太极门少主

  在《老九门》中,应昊茗饰演奇门八算齐铁嘴,完全靠嘴皮子和算命声名在外,善用各类道具小玩意,常常能在危难关头派上用场。这样一个人物形象,被应昊茗演绎的活灵活现,也让观众看到他日趋成熟的演技。从一个快人快语的齐八爷到《太极宗师之太极门》中,练家子出身的太极门少主陈如风,应昊茗收起嘴上功夫,变身一位重情重义,武术世家出身的少主。人如其名,雷厉风行,说一不二,从不拖泥带水,成为朱飘逸(郑嘉颖饰)身边不可或缺的好搭档。

应昊茗饰演陈如风
 

  应昊茗演技上线兄妹情成为亮点

  应昊茗饰演的陈如风和袁冰妍饰演的陈如雨,是一对互怼又有爱的兄妹俩。应昊茗和袁冰妍在《太极宗师之太极门》,算是继《老九门》后的银幕二度合作。在剧中,陈如风对于这个可爱的妹妹体贴入微,十分疼爱,为了妹妹的爱情操碎了心。戏外,两人也像兄妹一样:“从这部戏后,冰妍一直管我叫哥哥,她是一个特别认真,乖巧和暖心的女孩,属于灵动型的,和她很聊得来,就像妹妹一样。”

  今日,《太极宗师之太极门》中应昊茗饰演的陈如风正式上线,在民国时期,看他如何为兄弟,为正义奋不顾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