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冰《太极宗师》戏份收官 《南方有乔木》正持续热拍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09:1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何澍培执导,郑嘉颖、唐艺昕、白冰、林佑威等联袂出演的民国传奇爱情武打剧《太极宗师之太极门》正在热播。剧中,白冰饰演秀外慧中的大家闺秀梁思洛。白冰用自己真实而自然的演技,将一个大气温柔的女子梁思洛演绎的极富魅力,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好评。近日,由白冰饰演的梁思洛戏份正式收官。

 

  作为京城四美之一,颜正气质佳的白冰因在《爱情呼叫转移》、《神话》、《隐婚男女》、《幻城》等影视剧中塑造的经典角色而得到观众的喜爱。此次,在《太极宗师之太极门》中,白冰的表演可圈可点,可见其演技越发精湛。近日,白冰与陈伟霆等人,正积极投身于轻科主义研情大剧《南方有乔木》的拍摄中,期待未来白冰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