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线出击》迎收官 满屏“致敬”送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09:2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实力派演员徐洪浩、杨舒、赵荀领衔主演的大型消防题材军旅作品《火线出击》将于今晚迎来最后一集,与陪伴了两个多月的观众告别。

合照1
侯杰(2)
 

  这部自播出以来便亮点话题不断的正能量作品,在最近多部行业剧火热的市场下,依然凭借过硬的品质拿下了不少的关注度,收获了众多好口碑。许多业内人士高度赞赏《火线出击》聚焦“和平年代最危险的兵种”,带领观众走进消防员的生活,不仅将这群可爱的消防战士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大众,更把个人消防意识更加普及地传播,兼具戏剧与现实意义。

王韬2
徐洪浩3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张梦一(徐洪浩 饰)、江涛(杨舒 饰)、富强(赵荀 饰)等不顾生命危险,在大爆炸的火场中坚定地执行着救援任务。这场重头戏,化工厂爆炸一幕取材于天津大爆炸,消防官兵彻夜不眠的营救、医生护士忙碌的身影、热心市民自发的献血,这催人泪下的一幕幕,都曾真实发生过。在剧集中将灾难重现在观众面前,为的是向真正勇往直前的消防员们献上最高的敬意,同时向大众传递人间的大爱精神。而当画面切换到火场中惊险的镜头时,不少网友自发用“致敬”刷起了屏,满屏的“致敬”不仅送给剧中的消防员,更是送给现实生活中一直默默守护家园的烈火英雄们。

  到底这场大爆炸引起的火灾最后如何扑灭?一众主演的命运将走向何处?请关注今晚播出的《火线出击》最终章。(小朵/文)

徐洪浩7
杨舒2
张澎澎
赵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