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探秘演艺圈的抑郁者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09:2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粉色项坠》4月27日爱奇艺震撼上映

  2004年4月1日当哥哥张国荣纵身跳下,“抑郁症”这个词我们才明白,它是一种病。2016年9月16日当乔任梁告别人世,我们才明白他阳光灿烂的笑容都是伪装。······崔永元、郑秀文、陈坤张静初、张杰、姚笛、薛凯琪、范晓萱等几十位明星都曾公开过自己饱受抑郁症的困扰,据了解国内抑郁症患者人数近亿 就诊率却不足1成!

  由安阳益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的网络大电影《粉色项坠》将于4月27日在爱奇艺独家放映。这部剧同时也是《2017年广州国际网络电影节》的入围作品。由国家话剧院青年演员王广滨(微博:演员王广滨)饰演男一号杨飞,CCTV移动传媒《华语巴士音乐榜》江宇宸(微博:江宇宸-KK)饰演男二号,并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大明星-胡刚和黑老大-耿大伟,这也是他第一部影视作品。

  该剧讲述了落魄的电影导演许杰好不容易将编剧杨飞忽悠来创作剧本《粉色项坠》。但杨飞提出一个条件,即女1号必须由陈静宜出演,而男1号则耿大伟必须由明星胡刚来演。许杰为了电影能早日开机则一口答应。谁知待诸事已定,许杰等人才发现杨飞交出的居然是一本空白的剧本。那么杨飞这些天究竟在忙什么呢?更让人着急的是他在同事赵娜的帮助下竟然发现陈静宜早已不在人间,可是杨飞却信誓旦旦地声言开机时陈静宜肯定会到。就在这节骨眼上,胡刚却又受到蒙面人的惊吓,大病一场。在许杰和赵娜的追问下,胡刚终于说出了他所怀疑的对象竟然是杨飞。开机当日,更令人惊讶的事情接连发生,不但陈静宜真的现身了,而且现场还出现了两个胡刚……

  人性最大的悲哀,是走不出心灵的迷茫。幸福就像手中的细沙,抓的越紧,从指缝中流走的越快。娱乐圈、演艺界向来是抑郁症的高发区,演艺行业竞争异常残酷,许多从业者如牛负重。人生的成败不在于环境的优劣,而在于自己是否选对了自己的位置,认得清自己,要学会自我调整。人生不长,要的懂得放下,也要懂得珍惜。生活里充满了喜怒哀乐,我们要以正确的人生态度面对一切挑战,看开、看淡、看透、看破皆是人生大收获。

  4月27日在爱奇艺与你一起探秘演艺圈的抑郁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