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Ume Band《我终于知道》新歌热播 白裙写真尽显清新优雅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14:3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Z.Y娱乐旗下偶像女团Ume Band4月24日再推单曲《我终于知道》,一经上线便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播放量已达上百万,成绩十分亮眼。

Ume Band组合《我终于知道》单曲封面
陈罗伊娜
黄歆雅

  与此同时,Ume Band最新一组写真也于今日曝光,不同于上支单曲《Lady First》青春靓丽时尚的风格,此组写真中,Ume Band四位女生以一身简单的白色连衣裙出镜,干净素雅又突显格调,简单却不单调,优雅却又够青春。

江璟儿
章翩翩
 

  “我终于知道,你的微笑,忘记太难是种煎熬”,《我终于知道》表达了失恋后想忘记回忆,用时间来治愈伤口,却发现情殇难愈,于是终于知道还是贪恋对方的温度,在这段感情中找不到出路,想要求饶的卑微姿态。Ume Band四位女生用略带伤感又不失清新的嗓音,把失恋后的挣扎、煎熬、不可言喻的伤痛一一倾诉了出来。正如Ume Band这组写真里一般,收起甜美笑容,沉郁内敛,眼神忧郁、惹人心疼,似乎在诉说着无尽的情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