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场高智商“欢乐狼人杀”——【人民的名义】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16:1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凭借超强口碑一路创下收视新高,目前56集的剧集已经更新到45集,眼看着故事接近尾声,潜伏在暗处的幕后黑手慢慢浮出水面,但剧中人物关系仍错综复杂,他们真正的关系到底是什么,结局又会如何?

  一张图帮你看清剧中人物关系。

  随着剧情越来越清晰,高育良、祁同伟、等人已经暴露真实面目,彻底转为明狼,根据目前剧情发展来看,目前明狼有赵瑞龙、高育良、祁同伟、高小琴,然而仍然疑点重重,究竟是谁在幕后操控一切?躺着挣钱的陈海最后会苏醒并成为破案的重要线索吗...

  以下涉及高能剧透,慎点!

  仿佛能看透一切的“预言家”:沙书记;

  一直守护人民利益的“守卫”:侯亮平;

  亦正亦邪的“女巫蔡成功

  “狼人”:赵立春、赵瑞龙、高育良、祁同伟、高小琴、陈清泉、刘建新、肖钢玉、程度;

  目前“狼人”已经全部锁定,他们的结局到底如何呢?

  赵立春涉嫌违纪违法,被判处无期徒刑,儿子赵瑞龙被判处死刑;高育良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八年;祁同伟饮弹自尽;高小琴被判有期徒刑十五年;刘建新白判处无期徒刑;肖钢玉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陈清泉、程度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八年。

  PS:陈海最后醒了,不过准女朋友陆亦可最后选择了赵东来。

  不管怎样,善良的“村民”们终于在这场惊心动魄的“狼人杀中赢得了最后的胜利,最终守护了“村民”的利益。

  别问我怎么这么机智, “欢乐狼人杀”,一款多人益智游戏,以语言描述推动的、较量口才和分析判断能力的策略类桌面游戏,帮你在游戏中练就你的火眼金睛,看穿一切套路!

  “欢乐狼人杀”游戏依托官方强大的语音及房间系统,用户可直接快速地匹配对局。自2017年3月31日在App Store上线,目前已获得500万次安装,拥有过百万忠实用户!

  当然啦,小绵羊级别如何晋升资深玩家,你可能需要下面这个速成宝典↓↓↓

  神杀指南——女巫篇

  1、女巫干啥的?

  女巫拥有两瓶药,分别是解药和毒药,解药可以再晚上救活一个被狼人杀害的玩家,毒药可以毒死任何一个玩家,两瓶药不可同时使用,也不可自救。

  2、解药该咋用?

  原则是,根据自己的逻辑判断有利的执行方式。比较有利的做法是首夜用解药,这样可以保证就要顺利追上狼人一刀,在使用完就要的情况下,女巫可以根据场上情况做判断,决定如何用毒。

  3、自己被刀,要不要带走一个?

  建议如果自己死了,没有较大把握也不要毒人,毕竟毒到狼的几率相对较低。认神的牌尽量白天抗推票死,不要晚上毒掉。狼人喜欢穿神的衣服,神坑只要多了,白天就可以从中排水,女巫晚上再毒死最怀疑的一个认民的玩家。

  4、要和别人对跳吗?

  建议别人在你之前跳了女巫,尽量不要立刻对跳,尤其在预言家查杀的时候,被查杀的人跳女巫,你不要有任何反应,因为这很可能是狼在找女巫,在你有了自己的逻辑判断之后,再出来带队。

  5、什么时候跳身份?

  当你有了合理推断,且还有毒药没有用的时候,可以大胆跳身份,再讲明每晚死的是谁,你救了谁,为什么没救的逻辑,就可以带领大家理清局势,找出狼人,晚上再毒死你最怀疑的对象,胜率就会大很多。

  说了这么多,其实“没有套路”才是最好的套路,这些经验都还要在游戏中慢慢积累,话不多说,赶快下载游戏,杀上一局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