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WOMAN》首播会 周秀娜呼吁关注类风湿患者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6 11:2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微电影《SUPERWOMAN》在香港举行了首播会,同时进行了一场有关类风湿性关节炎的医学讲座活动。电影主演周秀娜盛装出席,并且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对于这种疾病的认知和关注。

周秀娜 (1)

  《SUPERWOMAN》是由类风湿性关节炎病人组织出品的一部微电影,主要就是希望让大家认识并且了解类风湿性关节炎这种疾病的重要性。我们身边也许有许多的病患没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认知从而在自己的心里和身体上都造成了重大的伤害。这部微电影也是周秀娜首次接触这种病患题材,片中周秀娜扮演了一个热爱音乐的老师,却因为患上了类风湿性关节炎而手指关节肿痛,最终导致了无法继续拉大提琴。而片中的男友也是从最初的不了解到陪伴着她一起度过了重重难关。周秀娜说在演这个角色前真的一点都不了解这种病,很难想象到在病发的时候居然会连最简单的小事都做不到,因为会痛到连手指都不能弯曲了。

周秀娜 (2)
 

  首播会当天还邀请到了专业的医生现场解答一些病患和想了解此病的朋友们提出的问题,并一同观看了微电影。周秀娜也在现场呼吁大家一定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不要只是忙着工作而忘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虽然周秀娜也是刚刚从电视剧《深宫计》的拍摄现场匆匆赶来参加首播会,但是就算再忙她也会规划出时间好好的去健身锻炼,保持健康的饮食,因为周秀娜相信,只有身体健康了,才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去让大家看到自己更多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