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性感登时尚杂志美如维纳斯 周秀娜获封“香港宝贝”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8 13:3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秀娜

    中国娱乐网讯 受顶尖时尚杂志《时尚先生》的邀请,香港新一代电影女王和话题女王周秀娜为其拍摄了一组写真大片。作为目前香港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新生代艺人,此次《时尚先生》与知名时尚摄影师马骥特意飞到香港,为周秀娜拍摄了这期以“香港宝贝”为主题的写真。“她从摄影师的镜头里得到了全香港的爱与恨”、“她统领了香港男生的思想”,《时尚先生》用这样两句话来形容周秀娜,足见周秀娜在香港有着怎样超高的人气和魅力。

    周秀娜以自己的一本性感写真震惊了香港,但是,她并没有被一夜成名冲昏头脑,而是更加努力的在娱乐圈里打拼。以从杜汶泽那偷师到出演喜剧的节奏,最终变成了受到曾志伟、周星驰等大腕提携的电影新人。她频繁出现在内地的娱乐节目中,出演的内衣广告病毒般传播,周秀娜开始向“香港制造”的百万宝贝进军。光是2009年上半年,她就有400多万港元的收入。她代言了快餐店,成为香港年轻少女最想成为的魅力雏形,也开始出演一些喜剧片。在《矮仔多情》里,周秀娜饰演了一个在经融危机时,将相貌平平的富豪丈夫一脚踢开的拜金女。“爱买袋、贬港男、爱夜蒲……”她把香港男人们又爱又憎的“港女”演的很夸张,也很传神。今年,由她出演的《西游·降魔篇》上映,文章在电影里学她跳艳舞,周星驰则围绕着她的腹肌,讨论了很久很久,随着影片票房的不断累积,周秀娜再一次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她除了有美丽性感的外表外,也有着不俗的演技。据了解,从去年到现在,周秀娜已经拍了十部电影,过完年之后,她几乎就没再休息。夜班戏白班戏,加上舞蹈、武打课,最后拍到韧带严重拉伤,才得以休息一天。“你知道,香港电影拍摄的速度是很快的,所以我不能停止向前,而是要更加的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