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前往录制途中发生追尾事故 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7 15:5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希澈今日在前往录制节目的路途中发横了轻微的追尾事故,所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

金希澈
 

  据悉,今日金希澈在前往录制《认识的哥哥》的途中发生了轻微的追尾事故,事故不是很严重,现场也没有人受伤,由于是轻微的小事故,所以经纪人留在现场处理状况,金希澈依然前往录制现场积极地参与了节目录制。消息公开之后粉丝们也表示担忧,幸好没有人员伤亡,这也让粉丝们感到了安心,同时粉丝们也希望希澈能够健康,以后一定要多多注意。

  其实早在2006年8月的时候,金希澈就曾遭遇过一场大的交通事故,造成了全身2处负伤,大腿骨骨折,脚踝处粉碎性骨折,盆骨骨折,膝盖和股骨之间的胯骨严重受伤,左腿几乎全断。为了保持清醒,紧咬自己舌头,致使舌神经撕裂,受损严重。手术中在膝盖至大腿处植入7根长十几厘米的钢钉;而在2011年1月的时候金希澈和组合另一名成员利特在前往新加坡的时候因为粉丝们追车,致使两人的车相撞,后面的车辆也造成追尾,致了七重交通事故的发生,所幸未受伤,这也是为什么粉丝们会如此担心的原因,庆幸的是这次事故无人伤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