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死侍遇到弗瑞局长?《杀手的保镖》两人嘴炮PK不停超搞笑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7 16:3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当“死侍”贱贱遇到“弗瑞局长”,同样搞笑幽默的两人之间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保镖和杀手这两个对立的职业要合作?近日,瑞安·雷诺兹联手塞缪尔·杰克逊出演的年度喜剧新片《杀手的保镖》首曝中字预告片,短短1分41秒两人嘴炮PK不停,赚足了人们的眼球! 

  “死侍”给“弗瑞局长”做保镖 被超级嫌弃

  据悉电影《杀手的保镖》是狮门影业的新片,由派特里克·休斯(代表作《敢死队3》)执导,瑞安·雷诺兹、塞缪尔·杰克逊、加里·奥德曼和萨尔玛·海耶克等人主演。片中瑞安·雷诺兹饰演一名世界顶级的护卫保镖,经验十足身手不凡,而塞缪尔·杰克逊饰演一个金盆洗手的杀手,他脾气暴躁臭名昭著,两人也是多年的死对头。塞缪尔要去海牙作证,而瑞安则负责保护这个杀手,塞缪尔对这个保镖十分嫌弃,他们只有24小时赶往海牙,在这期间又发生了哪些搞笑有意思的事情呢?片中“戈登警长”加里·奥德曼将在片中饰演反派东欧独裁者。

“死侍”瑞安·雷诺兹和“弗瑞局长”塞缪尔·杰克逊
 

  恶搞海报cos经典电影《保镖》 预告片笑料不断

  此前电影《杀手的保镖》发布了一款恶搞海报,竟然cos了电影《保镖》的经典海报。其中瑞安·雷诺兹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塞缪尔·杰克逊,这与当年凯文·科斯特纳和惠特妮·休斯顿在《保镖》海报中的动作一模一样,连雨夜、海报颜色和字体都照搬。不过比起原版的温暖,二人cos的画面明显充满了趣味。

《杀手的保镖》恶搞cos《保镖》海报


  而在最新曝光的中字预告片中,听到自己要被瑞安·雷诺兹保护的消息,塞缪尔是疯狂大笑,还从楼顶摔倒到垃圾桶里。背景音乐用了惠特妮·休斯顿在电影《保镖》的主题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以此搭配杀手和保镖相处中的各种吵架场面。而虽然无时无刻响起的主题曲是《I Will Always Love You》,但两人心里想的明明就是我会永远恨你。

  据悉由瑞安·雷诺兹和塞缪尔·杰克逊联手出演的这部爆笑喜剧《杀手的保镖》将于今年8月18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