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盾局》第五季宣布续订 科尔森局长发推配图欢乐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2 15:1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美国ABC电视网公布了一系列美剧续订、取消和预订的消息,备受关注的漫威电视剧《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第五季正式获得续订,漫威官方也确定了这一消息。剧中的科尔森局长克拉克·格雷格还通过推特发文确认,配图也很是欢乐。

外媒曝《神盾局》第五季续订
 

  据外媒报道,12日上午,美国ABC电视网公布了多部美剧的最新消息,包括《神盾局特工》《童话镇》在内的四部剧获正式续订;《市长》《为了人民》等四部新剧预订;而包括《美国重案》《黄六医生》在内的6部美剧被砍掉了。

  随后漫威官网也确认了这一消息,“漫威的《神盾局特工》第五季被续订了,好消息,科尔森特工和他的小队将回归第五季”。科尔森局长饰演者克拉克·格雷格也发推特确认了,并配了一张很是欢乐的图片。照片中神盾局众人都欢乐起舞,局长和黛西夸张的动作非常引人注目。

科尔森局长晒图
 

  而知道了《神盾局》第五季确认续订的消息,中国粉丝们也都非常开心。“喜大普奔!《神盾局特工》第五季正式续订!”“来吧,再追一年! ”“今年秋季,我们继续约!”

  《神盾局特工》第四季真的蛮精彩的,只不过线索太多有时会让人眼花缭乱。不过科学组菲兹和西蒙斯这对真的太虐了,从第一季的海底表白到第二季西蒙兹终于开始接受菲兹就失踪去了外星,第三季菲兹穿越宇宙去救女友。而老年组局长和梅暧昧了四季还没有走出一步,黛西都谈了两个男朋友了。虽然精彩但本季收视率非常差,不过ABC还是给予了续订,而据称第五季很有可能是最终季,不管怎样,反正神盾粉又可以多追一季喽!

《神盾局特工》第四季
 

  还有这些美剧被续订或是取消:

  续订:《神盾局特工》《童话镇》《指定幸存者》《美式主妇》

  值得一提的是,《童话镇》女主角詹妮弗·莫里森前几日已经确定退出了,更有消息显示还有其他主要演员会缺席新一季,不过主创们也已为莫里森的离去做了一些准备,编剧已获得新合约,将在一部分角色离开的前提下创作新一季剧情,所以第七季剧情会有很大调整。

  被砍:《黄六医生》《美国重案》《出柜家庭》《幻友玛丽》《隐情》《秘密与谎言》。

  这些剧被砍还是很可惜的,尤其是像《美国重案》这种倍受好评的迷你剧也无法继续向前,该剧摘得过两项艾美奖和十二项艾美奖提名。

  预订新剧:《市长》(For the People)《为了人民》(The Mayor)《凯文的信条》《避难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