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N X MAN》公开幕后花絮 朴海镇成片场气氛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4 10:5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JTBC电视剧《MAN X MAN》公开了两款幕后花絮。虽然电视剧整个故事是以充满紧张的气氛开始的,但是花絮中可以看出拍摄现场却是十分的轻松愉快。朴海镇不仅会主动的去调节现场的气氛,还展现出调皮可爱的一面。在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播出的第一集中,朴海镇便以精彩华丽的动作戏展现出了神秘演员的面貌,当被问及这么高难度的动作戏没有使用替身的原因时,朴海镇表示:“如果自己能做的话,尽量自己完成更好,所以很少用替身”。对于为什么会把海外拍摄选择在匈牙利时,李昌民坦言:“本来外景是想在布拉格进行拍摄的,但是海外拍摄的监狱戏份比重很大,所以就选择了匈牙利这个国家”。

朴海镇
朴海镇气氛担当
 

  作为JTBC今年最受关注的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云集了朴海镇、朴成雄等韩国众实力演员,电视剧豪华的制作也使这部剧的质量得到了保证。剧中不仅有华丽的动作戏,紧张刺激的爆破戏也必不可少。《秘行要员(MAN X MAN)》虽然主要讲述了长时间以明星身份生活的演员和其拥有特殊调查权、负责警卫工作的保镖之间所发生的故事,在看似紧张深沉的气氛下却十分的轻松愉快。拍摄现场,朴海镇更是作为活跃现场气氛的催化剂,不仅与海外演员大跳“监狱舞”,在圣诞节当天朴海镇的粉丝还为剧组送来了丰盛的食物,为朴海镇加油应援。

朴海镇和金玟廷
朴海镇与朴成雄
 

  《秘行要员(MAN X MAN)》在播放后不断刷新了自身的最高收视,朴海镇效应也得到认证,该剧今后的收视率走向也十分值期待。而朴海镇与女主角金玟廷在第四集中“突如其来”的吻戏更是引发了收视热潮。虽然剧中金蔎雨(朴海镇饰)与吕云光(朴成雄饰)之间的兄弟情是成为整部剧的亮点,但他与女主角车度夏(金玟廷饰)之间的感情走向更是让人充满好奇。不少粉丝都纷纷表示:“真没想到高冷如金蔎雨的欧巴私下这么可爱”、“看了花絮感觉拍戏真的是不容易,很多场景都是一遍一遍的拍,演员们真的是辛苦了”、“花絮真的是亮点多啊,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更期待之后的剧情发展了”。

  据悉,《秘行要员(MAN X MAN)》将于每周五周六晚23点(韩国时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