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BS2TV最新月火剧《三流之路》公开朴叙俊-金智媛海报 CP感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5 08:3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KBS2TV最新月火剧《三流之路》日前公开了最新版的主演海报,男女主角朴叙俊和金智媛CP感十足。

金智媛朴叙俊
朴叙俊金智媛
 

  在公开的海报中,朴叙俊与金智媛两人背靠背而站,朴叙俊身穿蓝色牛仔上衣搭配白色T恤,少年气息十足;而金智媛则是白色透视纱裙,空气刘海让金智媛少女气息满满,两人都将手放在了胸前,脸上带着微笑,十分般配,CP感十足,让人对这部剧感到十分的期待。

  电视剧《三流之路》由李那廷执导,林尚春编剧,朴叙俊、金智媛、安在洪、宋昰昀等主演的励志爱情喜剧,主要讲述了没有钱没有背景,过着配角人生的男女主人公冲破束缚成为业界精英、人生的主人公的成功记故事。该剧是一部喜剧,男女主人公朴叙俊和金智媛是第一次合作,不过从目前公开的预告和剧照来看,两人真的是郎才女貌十分般配的,已经收获了很多CP粉了。

  该剧是朴叙俊继电视剧《花郎》之后的又一部作品,之前的《花郎》虽然受到了很大的关注,不过最终因为剧情的原因被观众们吐槽,收视率也从一开始的10%以上下降到了单位数,这确实是让人觉得很可惜,不过朴叙俊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备受肯定;而金智媛则是《太阳的后裔》之后时隔1年多的时间再度回归,这期间虽然让粉丝们等待了很久,但是想要以更好的作品和面貌回归。

  另外,该剧将会在5月22日进行首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