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阳的后裔》柳时镇-尹明珠再相遇 宋仲基金智媛有望新剧中组CP

http://www.yule.com.cn 2018-04-30 09:0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仲基和金智媛两人有望合作出演新剧,担任tvN全新电视剧《阿萨月年代记》男女主人公,有望再续《太阳的后裔》前缘,引发了观众们的关注。

金智媛
宋仲基
 

  据悉,已经有1年多的时间没有回归电视荧幕的金智媛目前接到了tvN新剧《阿萨月年代记》的出演邀请,将会在剧中出演女主角,目前金智媛方面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金智媛确定出演该剧,则这将是金智媛时隔1年多重返电视荧幕的作品,引发了关注和热议。而该剧男主人公之前向演员宋仲基啊发出了邀请,宋仲基目前也在商讨之中,如果两人最终都确定出演,这将是两人继《太阳的后裔》之后,时隔2年多的时间再次合作的剧集,让人万分期待。

  此前,在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饰演的柳时镇和金智媛饰演的尹明珠两人都是十分出色的军人,而柳时镇和尹明珠是有着婚约的,但是在对方的心中都有着其他的人存在,因此两人之间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虽然剧中两人之间最终没有在一起,不过两人的对对手戏真的很好看,如果这一次两人确定出演该剧,那么将会再续《太阳的后裔》中的前缘,这也是一件让人感到很高兴的事情。

  宋仲基继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之后已经很久没有出演全新的电视剧作品了,这两年来只有一部电影《军舰岛》,因为要准备与宋慧乔的婚礼,宋仲基方面推了很多优秀影视剧的邀约,而今年宋仲基也正式宣布回归,并且收到了很多影视剧的邀约,《阿萨月年代记》是其中的一部,而宋仲基最终确定出演了,这将是宋仲基继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之后时隔2年多回归电视荧幕。

  《阿萨月年代记》是tvN电视台的全新作品,预计在明年初投入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