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孙怡关晓彤谭松韵 校服才是检验童颜的标准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5 09:1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从秦始皇开始,就一直在寻找长生不老的丹药。到现在各种发达的美容技术和产品。可见,能够永葆青春,无论对于古代人还是现代人都是必生追求啊。明星们更是个个如此。这几年,校园青春题材的剧大热,到底谁才是真童颜?小编要说,那得穿上校服看看喽~

郑爽
 

  屋里爽妹纸虽然最近“放飞自我”中热议不断,可挡不住人家火啊~暑期要播的《夏至未至》简直不要让网友太期待~官方曝光的海报,郑爽一头短发,身穿白色短袖T恤套米色针织衫,与领口的条纹领结十分搭配,竖起来的椅子和手中握着的扫把。小编只想说,爽妹儿,你还缺同桌吗?

孙怡

  最近刚刚热播的《因为遇见你》女主孙怡,也曾穿过校服。在《十五年等待候鸟》里,孙怡扮演学霸班长黎璃,人称“灭绝师太”。短裙配上浅色小西服,深蓝色的蝴蝶结,虽然看起来并不青春靓丽,但那头传统的学生短发配上颜色偏冷系的校服,还是真真符合了“灭绝师太”的气质。俗话说,哪个班长不灭绝?可小编却没有长得这么可爱的“灭绝”啊!

关晓彤

  “国民闺女”关晓彤,年纪虽小,却是个老戏骨。看多了关晓彤演女儿。终于在《老师晚上好》里做了回自己。有人说本来就小,哪还需要检验什么真童颜?本来就是童颜啊!小编却觉得能hold住的才行哟,这部剧中关晓彤几乎一直是一头长发,超短的短裙突出了她的大长腿,深蓝色校服再加上1米7的身高,正常来说应该会显得成熟些,可关晓彤能够真正hold住,可见颜值和演技还是相当重要!

谭松韵

  我们的葬爱少女谭松韵天生一副娃娃脸。本来在娱乐圈里是小透明一颗。可演了网剧《最好的我们》后,简直是惊艳啊~连剧中的扮相都是被我们各种嫌弃又不能磨灭的“最丑”校服。却被谭松韵演绎出了“记忆中的校园时光”。

  演员这个职业,往往需要扮演超乎演员本身年龄的人物。扮嫩或者扮老都会有服装或者妆容上的加持,但演技才是征服观众的关键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