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松韵《民初奇人传》开播 神秘少女可爱甜憨反差巨大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5 09:0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谭松韵领衔主演的民国传奇剧《民初奇人传》已于上周五正式上线。谭松韵在剧中饰演易阳行行首寡道人希水,伶俐可爱的性格加上单纯的“憨憨”人设,让观众对希水一角更加疼爱。同时,谭松韵参与的两档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与《奇妙小森林》也在上周与大家见面。

  在最新更新的《民初奇人传》里,苗疆女孩希水首次走出云南,来到北京找寻绘卷,却意外的遇到了自己的师哥,并为师哥种下情毒,携手其他外八行行首踏上找寻绘卷秘密的报国之路。与先前剧照与预告片中一头脏辫,看似高冷神秘的角色形象不同,剧中的希水虽善于研药使毒,但却是个标准的甜憨憨,不仅对大城市的一切都充满新鲜好奇,也乐于跟在师哥身后做一个快乐的小尾巴。角色的惊喜反差让观众直呼,希水真是又呆萌又可爱。

  在综艺《向往的生活》里,谭松韵在“蘑菇屋”与嘉宾们共度傣历新年,一顿丰盛的晚餐让谭松韵大快朵颐。在饭后谭松韵用轻柔的声线唱起《我怀念的》,风吹过发间,嘉宾们安静地听,蘑菇屋的夜晚恬静又美好。在另一档综艺《奇妙小森林》中,谭松韵首次带萌娃,温柔亲切的性格让她迅速与小朋友们亲近起来,与宝贝们的相处日常治愈又有爱。

  作为常驻嘉宾,谭松韵在《奇妙小森林》中还将与6位素人宝宝一起探寻大自然的奇妙奥秘,期待谭松韵在后续节目中与宝贝们的相处。同时,《民初奇人传》也将于每周五至周日晚间更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