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御厨驾到》温暖开机 徐荷媛上演反转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8 08:2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星睿天艺、新微笑影视、腾讯视频联合出品,赵一龙导演执导,徐可、李梦颖、徐荷媛、廖望等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共同主演的青春爱情偶像喜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强势开机。就在刚刚曝光的开机照中,女二号“甄语”的扮演者徐荷媛现身开机仪式,本来就气质高冷的她更显酷劲十足,成为众人焦点。她自己也调侃自己,称自己是“剧组里最酷的男演员”。

  《御厨驾到》是轻松爱情喜剧?它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讲述了一个料理天赋极高的太监“小浩子”(徐可饰),阴差阳错穿越到现代,变身富二代“段明天”,从而引发的一段搞笑浪漫爱强故事。而该剧作为一个集合美食与穿越元素的爱情剧,必然不会只局限于谈情说爱如此简单。

  徐荷媛所饰演的知名美食杂志主编“甄语”作为该剧故事发展的灵魂人物,她的事业会不会因为男主角的出现而发生改变?她的爱情是甜蜜的撒狗粮还是虐恋情深?这些都要等到该剧播出后,观众们自行到《幽兰湖之御厨驾到》中去找寻答案了。

  徐荷媛用亲身经历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反差萌

  身材高挑、气质清冷的徐荷媛一直都被观众称为“高冷女神”,其实性格豪爽开朗的她素有“二哥”的外号。几天前,想挑战新鲜视频软件的她,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求助帖:“我不会玩这个软件”,浓浓老干部风扑面而来。“二哥”称号当之无愧。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希望“二哥”能多放自己的视频和自拍,以此缓解粉丝对爱豆的想念之情。不过不要紧,由徐荷媛主演的电视剧《北京遇上西雅图》以及《食全食美》也会在今年陆续的和大家见面,粉丝朋友们可以搬好小板凳坐等徐荷媛的霸气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