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四月》插曲《雨天》MV曝光 戚薇雨中深情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8 08:4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戚薇和吴奇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繁星四月》正在热播,随着剧情不断递进,深深揪动观众内心,《繁星四月》中,戚薇和吴奇隆化身一对“亦敌亦友”的假面情侣,维护着地下恋情和身世的隐秘,在亲情、爱情上演绎出了一段千回百转的情感纠葛,今日,由戚薇献唱的《繁星四月》插曲《雨天》MV终于正式曝光。

  汪苏泷量身定制词曲  戚薇细腻演绎《雨天》

  《雨天》最早是由“OST小神兽”汪苏泷为戚薇个人概念专辑《我的新鲜女友》量身定制的词曲。钢琴与弦乐在戚薇的歌声中交织成一副专属于雨天的画卷,纯净人声道出雨天的恋恋情怀,真挚的声音情感诠释出的独有氛围,仿佛一针唱进每颗孤单的心,让人感同身受。MV中,戚薇一身卡其色连体裙雨中动情演唱,婉转的旋律、伤感的歌词、纯熟的唱腔,《雨天》在戚薇细腻的演绎下,格外叩击心灵,令听者感同身受。作为电视剧插曲,这首歌与剧情的匹配度极高,告别的苦痛和回忆的温暖与《繁星四月》中千回百转的情感纠葛巧妙呼应,更显繁星身世浮沉中的爱情之路坎坷波折却也怀抱希望。

  《繁星四月》自播出起收视率稳步攀升,全网点击已突破10亿大关。该剧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景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东阳留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随剧情精彩不断递进,让观众更加期待剧中人物发展。

戚薇《雨天》 (1)
戚薇《雨天》 (2)
戚薇《雨天》 (3)
戚薇《雨天》 (4)
戚薇《雨天》 (5)
戚薇《雨天》 (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