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乌兰托娅发布新歌《繁星似水》,还原至纯夜色与童心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1 15:5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月亮天上睡,野风草上吹。6月1日,著名蒙古族歌手乌兰托娅新歌《繁星似水》上线,美妙的天籁之音深情的词语描绘了草原夜空繁星点点、云朵漂浮马奶酒飘香、夜话絮絮的安谧景象,表达了对草原的热爱和深深眷恋。

  今天,

  允许你剥去伪装,

  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孩童,

  就像彼时唱着“一闪一闪亮晶晶”那样,

  纯粹,呆萌,

  用不染尘埃的双眼凝视这个世界,

  用不谙世事的内心感受别样情怀。

  儿童节当天,乌兰托娅给广大歌迷朋友送上了一份“大礼”——新歌《繁星似水》正式上线。轻快灵动的旋律与儿童节十分契合,令人听来眼前一亮。

  这首歌由宋普照作词、天浩作曲,歌词突破常规,前半部分采用三句三句的形式,俏皮又不失节奏感,高潮部分情感显著升华,婉转的曲调带着人的心绪跌宕起伏,富有诗意的措辞给整首歌加分不少。

  六月伊始,夏天的味道愈发浓烈,面对节节攀升的气温,有人心喜,有人躁动,在纸醉金迷的快节奏生活之下,寻找一份纯粹变得很艰难。《繁星似水》勾勒了一幅草原上繁星漫天的月夜美景,还原了童年的“夜味”,细品味极。借由此歌,托娅希望所有认识的不认识的朋友们都能童心永驻,不忘初心,由内而外散发活力与光芒。

  愿你我抬头,常见一片繁星似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