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杰献导演首秀 倾情执导《替身甜妻》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8 09:0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又一部超级IP言情大剧与观众见面了,上线短短几天便备受网友的喜爱。这部改编自香网人气小说《总裁误宠替身甜妻》的影视剧《替身甜妻》,主创阵容强大,“大眼萌妞”张澎澎的领衔主演让不少粉丝激动,而一众“朵朵葵花”旗下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助阵,更是笑点与温情同在。

  而最令观众惊喜的是演员侯杰的华丽转身,这一次他的名字竟然出现在了导演一栏上。喜爱侯杰的观众都知道他是实力派演员,新生一代的“反派”代表。侯杰出演过的多部热门人气军旅、谍战电视剧都是戏迷心中的经典。而在他手中诠释过的反派角色更是许多人无法忘记的存在,《我的特一营》中他扮演的日本人“小岛”一角就令业内外人士看到了他深厚的演绎功力。

  此次侯杰大胆尝试,首度从演员转变为导演,倾情指导《替身甜妻》,不仅是对自己的挑战,更是他才华横溢的展现。而《替身甜妻》一上线便受到了大家热烈的讨论,关注度居高不下,可以说侯杰第一次的作品成绩颇为亮眼。谈到首次掌镜的感受,侯杰最表示自己压力真的挺大,站在镜头荧幕背后才真切地体会到导演的不易,同时他也想感谢观众对自己处女秀的支持与喜爱,是大家的鼓励才让自己有更多的动力去尝试不同的领域。

  请继续锁定每周一至五中午12点更新的《替身甜妻》。(小朵/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