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肖丫丫最新单曲《假如有一天》全网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8 09:3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歌手肖丫丫最新单曲《假如有一天》震撼首发,歌曲一上线就取得了骄人的成绩,QQ酷狗酷我等各大榜单首页推荐,这首歌受到了听众的喜爱和赞赏!谁没有过几段关于青春,关于离别,关于爱情朦胧而略带伤感的回忆?这首歌迎着春末夏初的风新鲜出炉,这样清新而略带伤感的歌曲也唤起了我们对于过去的回忆。

  这首歌由知名音乐人肖海作词作曲,音乐人陈亮君编曲混音,第一花乐队伴奏,深圳第一花乐队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再见,不是你不好,而是岁月斩断缘。往日好时光,珍惜在心田,等到重逢时,我们又能再相见。”《假如有一天》的歌词抛却了男女间繁重的情感负担,以一种轻松的朋友间对话的方式诉说了对感情的释怀和珍重,并对对方给予感激和美好的祝福。由歌手肖丫丫来演唱,摆脱了时间的桎梏,仿佛让人重新回到了那段美好的感情中,以青春的生涩与稚气掩埋了情感的沉重与离别的伤感。相信这首歌会很快火遍大街小巷。

  肖丫丫, 第一花乐队主唱歌手,1999年7月出生于深圳,擅长钢琴,吉他,嗓音清脆干净;毕业于广州艺校,现就读某音乐院校。 第一花乐队由有2亿年的“深圳第一花化石”命名的乐队,乐队音乐体现出“包容,仁爱,温暖,人情”的城市人文色彩。乐队成员平均年龄19岁,第一花乐队成员: 主唱:肖丫丫 吉他手兼队长:小梅 ,鼓 手:妹子 ,贝斯手:婷婷 音乐总监兼特邀键盘:吴仁松 ,她们将携带深圳原创音乐的精髓、文化,音乐走向全国。

  期待肖丫丫携手第一花乐队能唱出更多更好听的歌曲,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