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僵尸先生2》横店杀青 港味喜剧僵尸片经典重现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8 16:3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深夜,横店影视城江南水乡景区传出一阵阵打斗声,并时不时的有“僵尸”从庭院冲出来,现场有道士和“妖王”在隔空斗法,紧张和神秘的气息笼罩着整个景区,而这一切不是鬼怪传说的叙述,是《新僵尸先生2》拍摄现场的精妙场景。

电影场景“僵尸破门而入”

电影场景“师徒协力斗僵尸”

  31年前一部《僵尸先生》作为香港僵尸片的开山之作火遍大江南北,从此“刘观伟”这个名字跟“僵尸片”也结下了不解之缘,阔别31年后《新僵尸先生2》诚意回归,刘观伟导演也与实力演员钱小豪及七小福之一香港著名动作导演元宝再度亲密合作,这部《新僵尸先生2》由新片场影业、派格影业、拾壹影业、风海兄弟出品,新片场影业、拾壹影业制作,新片场影业制片人张军担任总制片人,王誉词担任制片人,富贵担任文学策划,莫婉君编剧,香港演员钱小豪、徐沅澔、叮当、洪源、曾漪莲、元宝等实力演员的加盟也让这部喜剧僵尸片让人期待满满。

  刘观伟导演(右二)与钱小豪(左二)及元宝(左一)等主创人员合影

  早在一年前,刘观伟导演就开始筹备这部跨越时代的电影《新僵尸先生2》。1985年版的《僵尸先生》给不少老一辈的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更是开创了香港电影的一个重要类型,僵尸功夫片,或称之为“灵幻功夫片”。而这次《新僵尸先生2》在保证经典港片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东南亚降头术、隔空斗法、道士赶尸等新元素,相信能给各个年龄层的观众都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电影场景“道士赶尸”

电影场景“降头术施法现场”

电影场景“豪哥与妖王隔空斗法“

  片中,香港演员钱小豪饰演茅山传人九哥,为人正气之余有点冷幽默,喜欢打抱不平,古板、传统。有趣的是,在31年前的《僵尸先生》中,钱小豪饰演的是徒弟秋生,而在此次新作中却以曾经自己的师傅身份亮相,他打趣地表示这种感觉很神奇,也非常具有挑战,尽管自己已经是师傅了,但还是把徒弟们当做朋友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新僵尸先生2》邀请到了著名香港武打演员、武术指导、动作导演元宝出演大反派,他还亲自担任动作指导,相信元宝的加盟必定为影片打戏的专业性保驾护航。

演员钱小豪笑谈片场趣事

  这部电影不仅在戏内情节上能让人捧腹大笑,在戏外,大家也是欢乐不断,主演豪哥和导演也经常在剧组逗笑,欢乐的气氛一扫拍摄的疲惫,让剧组的拍摄气氛更加的融洽和谐。

《新僵尸先生2》主创杀青合影

  电影《新僵尸先生2》于5月4日在横店杀青,从1985年的第一部《僵尸先生》到2017年,经过31个年头,经典港味这杯酒经过岁月的洗礼和时间的见证已经愈发香醇,而这部有经典港式僵尸的故事情节的作为依托,搭配豪华的主创阵容,相信一定会让观众体验到极致的原味港式爆笑僵尸片。

  据了解,《新僵尸先生2》预计将在9月份与观众见面,经典的续写与跨时代的传承使它成为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影片,《新僵尸先生2》让我们一起约定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