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千娜力邀偶像!重量级嘉宾“摇滚天王”伍佰百忙抽空站台“赞声”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9 08:3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戏剧小天后”李千娜能歌擅演,用她的直率嗓音,真实唱出每首你我的故事。跨足唱片、戏剧、电影圈,千娜努力唱着、演着,像是《迷途CHLOE》、《爱在世界末日》、《52Hz I Love You》…,也客串演出HBO首部全中文电视剧《通灵少女》,深受观众们喜爱创高收视率,剧中她演唱的插曲《不曾回来过》更荣登iTunes单曲榜冠军!而她第一次挑战音乐舞台剧《木兰少女》,去年底在新加坡公演,千娜一次演出20场,担纲灵魂人物又演又唱,大获好评!今年7月将在台中国家歌剧院演出,一开卖就秒杀完售,千娜直呼:“真的好感动,谢谢大家的支持!”

李千娜1
李千娜2
   戏剧邀约不断的李千娜热爱歌唱,更是乐坛少有的国台语双声带歌手,去年更许下“开演唱会”的生日愿望,出道10年的她,今年如愿将举办个人首场演唱会,在「2017 Voice Up Concert赞声演唱会」中有专属场次,觉得意义重大,希望歌迷5月13日都能到华山Legacy参与她的“第一次”。由于千娜之前去观赏张学友的演唱会,心目中永远的“歌神”不需要提词机,认真努力、毫不松懈的精神,千娜敬佩万分也受到无比的激励,勇于自我挑战的她,立马下定决心,首场个唱全程不用提词机!她当天更将首次演唱《通灵少女》里的动人歌曲《不曾回来过》,堪称近期最强的戏剧跟歌曲搭配,千娜演的动人、唱的丝丝入扣,而之前她曾透露有重量级嘉宾,原来是正在积极邀请从小到大的偶像伍佰,当得知工作满档的“摇滚天王”确定能来帮她站台“赞声”,千娜欣喜若狂,简直无法形容的兴奋!

  不过前阵子千娜因为一切都太紧蹦,压力大导致食欲不振、睡不好觉,体重一路下滑到46公斤,向来很拼的她感到心慌,才向公司求救,前往美国华盛顿和加拿大温哥华,她很感谢公司让她能在满档的工作中告假出走一趟,把握难得的小假期,千娜和家人小聚的同时也不忘安排“做功课”,欣赏丰富的艺文展演,修养两周的她充饱了电力,面对接下来的各种挑战!而千娜刚抵达美国要通过海关时,海关人员询问她的职业,她表明是歌手,没想到对方竟请她现场唱一首歌,于是千娜在原地唱了演唱会上要表演的歌曲,海关报以热烈的掌声,还表示想看她的演唱会,千娜开心之余笑说,“刚好让海关先验收一下。”至于是演唱哪首歌呢?先卖个关子,千娜将在演唱会上亲自解答。

新闻表情